糖酥茶

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去定义一个人是否是正常人

斗罗大陆(阅图体2)

       王冬男的!!!冬浩cp

       

      “雨浩,醒醒,该起床了!”王冬看戴雨浩有些奇怪,摸摸戴雨浩的头,以前戴雨浩自律的可怕,现在却越来越犯困了。

        “唔…在睡一会!”说完觉得不可信,便接着说:“在睡一天!”对神来说,一天可是很短的!王冬顺势摸摸雨浩的脑袋,说到:“别忘了,我们现在是在空间里,不是在自己家!”

           听到这话戴雨浩马上起床“哦,起床……”说着直起身子,摇摇晃晃下床洗漱。看见戴雨浩这呆萌的样子,王冬宠溺的笑了笑,戴雨浩起身洗完漱,就直接进厨房了。王冬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时,也跟着进厨房,双手怀着戴雨浩的腰身,脑袋趴在戴雨浩的肩膀处,戴雨浩好像习以为常,不管身后的王冬,依旧认认真真的做着饭,两人就这样,一个做饭,一个抱着做饭的人。岁月静好,一切都很美满。

              戴雨浩在神界可是很出名的,一是因为戴雨浩的实力强悍,二是他是王冬护在心里的“小娇妻”,三是因为厨艺,虽然厨艺上有食神和上任情绪之神,但戴雨浩的厨艺也是一绝。

           “好香啊~”唐雅牵着贝贝走来,看见戴雨浩做的饭……眼神一亮,立刻乖巧的坐在餐厅上,拉着贝贝坐在自己隔壁,王冬正帮霍雨浩端菜,看见唐雅和贝贝俩人做在餐厅前,王冬心里有点气:好气啊,和雨浩吃个二人早餐都没机会,唉。


          “小师弟,早安。”贝贝看见戴雨浩从厨房出来,帮忙给戴雨浩端米粥,毕竟吗,能吃到雨浩做的饭可是很不容易的。

          雨浩在厨房就感受到了贝贝和唐雅也在,就多做了些。

         唐雅看见雨浩做了那么多菜,眼神就一直亮着。“小雨浩,这么多菜也吃不了,我们叫大家一起吃吧!”

       “好的,小雅老师!”雨浩看着自己确实做的比较多,就欣然答应,剩下的终究不太好吃。

        然后,从二人早餐到四人早餐,从四人早餐到众人早餐(゚Д゚)ノ

        王冬有些郁闷,想陪雨浩,想吃二人餐。

        唐雅的号召力还是有目共睹的,不一会,所有人都到了。

        众人到齐了,系统也来了,大家个做个的位置。系统:“今天的视觉盛宴请签收~记得五星好评啊~”

       众人还是蛮乐呵的,有好吃的,有好看的,挺好的。

      

         众人:!!!??

          小舞:三哥,我记得我的两个孩子都是男的……

        唐三:……

       唐舞麟:……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小舞:这才对嘛,我儿子真帅~我儿媳妇也漂亮~

        古月娜:……(脸红)

        唐舞麟:没错,我媳妇真好看~

      王冬正等着戴雨浩的投喂呢,看见屏幕上的图片:弟妹很漂亮啊~

       

        萧萧:我知道这个,当时雨浩偷亲王冬,正好被王冬看见。

       王冬看着给自己拨鱼刺的雨浩,虽然雨浩的脸不像古月娜一样红,但耳尖已经红了,王冬凑近雨浩直接一口咬下雨浩的耳朵,不疼,但挑逗的意味更甚,这个视角正好看见雨浩绯红的颈部,白皙的皮肤已经变成粉色。

       王冬凑近雨浩说:“干嘛偷亲?你要是喜欢亲,我让你亲个够~”

       小舞:“三哥你看看,哇~你儿子比你还会撩~”

       唐三:“老婆,来喝汤~”说完唐三把自己碗上的米粥上的一层米油,端到小舞面前。

      小舞:“嘻嘻~三哥,爱你”说完小舞便起身亲了一下唐三的脸颊。

      唐三摸了摸被亲的地方,笑了笑,伸手宠溺的摸了摸小舞的脑袋。

    众人:我怎么觉得我的食物变了味……

       

    王冬:“不行,你不能领着她,你只能拦着我,我才是你经过海神缘选定的人。”

      戴雨浩:“我对凌落宸学姐只是单纯的学姐学弟的关系,我喜欢的是你,一直是你,在武魂融合的时候,那强悍如斯的光明之子。”王冬将戴雨浩抱在怀里。

      和菜头:“不得不说,雨浩你穿军装很帅嘛!”

      唐雅:“是啊,腰和手腕比凌落宸学姐还细,真羡慕~”

      
     唐雅:“莫名有种黑道的感觉,尤其是菜头,特像那种黑帮很能打的。”

      和菜头笑呵呵的摸摸脑袋,不语。

      戴雨浩:“没错,要是按重型魂导器,和大哥确实能消灭一座中大型城市,毁灭之源的称号可不是随便安的。”说完继续投喂着王冬,实际他也没吃多少,不知道为什么,雨浩总觉得自己对食物没什么意思了。

        萧萧:“和大哥,好厉害!”

        和菜头微微红了脸,被心上人夸奖,能不高兴吗……

        徐三石:“为什么是贝贝C位,我不帅吗??我家楠楠怎么只看见头了?这画师谁啊,楠楠那么绝色,有什么不好吗?真是的……”

      江楠楠:“没事,三石,你这样为我打抱不平,我很开心!”他真的变了,他真的为了我改变了。

      徐三石:“来,楠楠,亲一个(๑ゝω╹๑)”说完便向楠楠索要亲亲,江楠楠看了一眼,直接一脚踹开徐三石。

    系统:今天的视觉盛宴已经完成,剩余时间请大家随意~祝玩的愉快。

        “嗝儿~小雨浩做的饭是真的好吃!”唐雅撑的肚子已经圆了一圈了。

         贝贝看见唐雅跟小孩子一样的样子,帮唐雅揉了揉肚子。

       众人收拾完之后,盘腿而坐,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评论(27)

热度(272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