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酥茶

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去定义一个人是否是正常人

斗罗大陆……(阅图体3)

王冬男的!!!

     


           王冬男的!!至于孩子嘛~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众人其实也蛮拘谨的,毕竟是和史莱克第一代唐三他们坐在一起,除了戴雨浩和王冬以外,其他人并不敢太过开玩笑。毕竟遇到了唐门的创始人……唐三。戴雨浩表面云淡风轻,其实内心还是有些紧张的,戴雨浩对唐三还是有一些敬畏的,王冬看了看雨浩,握着雨浩的手,可能因为雨浩的武魂是极致之冰,又长年用冰,手一直是比较冷的。

         在气氛逐渐尴尬的时候,一声传来:“老祖宗!”众人回头看见戴浩和戴雨浩的母亲,霍云儿。因为戴雨浩成神,是十二大神圈之一的情绪之神,将霍云儿和戴浩都带到了神界,虽然没有成神,但却有着和神一样的寿命。

       霍云儿从戴浩身边走过,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戴雨浩:“雨浩…真的是你吗?”原来霍云儿和戴浩也是在睡觉的时候被弄到这个空间里。

        戴雨浩有些欣喜,因为年少失去母亲的自己,对母亲有着不小的依赖,直接扑倒霍云儿的怀里:“妈妈,我好想你……”长年早熟的戴雨浩也只有在母亲怀里才像个孩子一样撒娇。王冬几步走到霍云儿旁边看见自家媳妇孩子一样撒娇的表情,不觉得有些好笑。“雨浩?小冬?你们是怎么来到这个空间的?”霍云儿边摸着戴雨浩的头一边抚平戴雨浩头上的碎发。戴浩站在霍云儿边上,搂着霍云儿的肩膀,慈祥的看着戴雨浩。

        戴雨浩从见到母亲的欣喜中走出来了,便和母亲说起了这个空间。

      “叮~开启戴雨浩父母的视觉盛宴~一小时后观看?”

       “老夫一直不明白,这个系统对我们没有任何伤害,我们却怎么也出不去……毫无进展,毫无办法…”毁灭之神说完便向空间外围发出一击,作为五大神王之一的毁灭,力量是可想而知的,可是在力量刚打到墙上就被吸收了,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小紫,没事的,我能感觉到,这里对我们没有任何伤害,甚至可以说,这里连负面情绪都没有……”说到这里生命之神拉住毁灭之神的手,“没事,不管怎样,我都是你的妻子。”毁灭之神将生命之神那双修长纤细的反握住。

           “叮~激活毁灭和生命的视觉盛宴~明日观看。”

       “唉?小紫是我们啊……”毁灭看着这自己的妻子。“嗯,小绿。”说完便没有了下文,只是抓紧了生命之神的双手。

          

         戴沐白:“不亏是我白虎家的子孙,够帅!哈哈哈~”

           戴浩:“老祖宗过奖了。”

            戴沐白将手搭在戴浩肩膀上语重心长:“虽然你在战斗上无可替代,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你,不要为了战争而忽略了一个深爱你的女人,在被你那样忽略,被你儿子的目中无人害死,还要告诫自己的孩子不要恨你,她对你的感情深到可怕。”戴浩眼眸有些泛红,点点头,看向霍云儿,霍云儿也看向戴浩,霍云儿走到戴浩身边,双手捧起戴浩的双颊,笑着说:“我一直在你身后,我喜欢你。”戴浩将霍云儿搂在自己怀里:“对不起……”

       戴雨浩看着这样的场景,眼神有化不开的开心,王冬自然也感应到了戴雨浩情绪的变化。王冬对戴雨浩说:“有那么开心?”

              戴雨浩笑嘻嘻的看着王冬说:“对啊,我以前曾经幻想着这样的场景很多次了,终于看见了!”王冬看见笑的都快不见眼的戴雨浩:“雨浩,我希望你一直这么开心,无忧无虑,你不用去那么要强,不用去那么早熟,就算你没成神,我也会在斗罗大陆陪你一起到老的,没有你,我绝不独活。”戴雨浩看见王冬认真的粉蓝色眸子……有种想落泪的冲动,是啊,斗罗大陆那些风风雨雨,王冬一直在陪着我。

            戴沐白看见在旁边的戴雨浩和王冬将俩人一起拉倒戴浩和霍云儿怀里,王冬被拉到霍云儿怀里,戴雨浩被拉到戴浩怀里:“嘿嘿,一家人团聚,来来来,竹清,小三一起来拍个照。”

        唐三带着小舞和唐舞麟和古月娜,大家一起拍了全家福。相机是储物行魂导器!!

      

    朱竹清:“戴浩!!那么好的女人你不珍惜!!!”

     戴浩:“祖母,我真的明白了我对云儿的真心,我会珍惜云儿的,一辈子的那种珍惜!”

           戴沐白摸着朱竹清的脑袋,在帮他顺毛:“小猫咪~不气啊!你看戴浩这不是知错能改了吗!”

       朱竹清撇了戴沐白一眼,冷哼一声道:“你以前也花心……”

            戴沐白看着自己的小猫咪要翻旧账,立马抛弃戴浩,去哄自己的小猫咪。

           王冬表示:“嘿嘿(º﹃º ),我媳妇真漂亮~小时候好可爱,岳母也漂亮。”说完这句话王冬感觉自己被人顺毛了,王冬发现岳母大人很喜欢给自己的孩子顺毛整理碎发,感觉到头上的触感,王冬脸一红,有些紧张到:“岳母大人!”霍云儿将王冬最好一缕头发顺整齐了,一脸慈爱的对王冬说:“不用叫的那么生疏,叫妈。而且我也觉得雨浩很可爱。”王冬有些发愣,叫妈?那就是岳母大人将我当成一家人了?戴雨浩看着自家跟傻子一样的爱人,有些无奈道:“愣着干什么?”王冬回神:“妈!”

      

        看见这张图……全场寂静……

       戴雨浩眼神伤痛起来,王冬眼神担心起来,朱竹清眼神危险起来,戴沐白眼神就是我帮不了你了。

        戴雨浩走到霍云儿面前,倒在霍云儿怀里,脸埋在霍云儿怀里一声不吭,王冬担心的看着,大气都不敢出。就在大家的眼神都变的情况下,霍云儿摸着戴雨浩的头发,轻生哄着怀里的孩子:“我在,雨浩,老天没有将我夺走,乖孩子,妈妈在,妈在,我一直都在,受苦了,想哭就别憋着了。”说完这句话戴雨浩就不想忍了,哭了很久,仿佛要将这一世的委屈都哭出来。

      戴浩疾步走到霍云儿边上,硬生生给霍云儿下跪:“对不起!!”

     霍云儿有些慌了,赶紧将戴浩扶起来,“我没事,浩,我真的没事。”

       戴雨浩早在霍云儿怀里哭昏过去了,王冬赶紧将戴雨浩抱在怀里。

       


     

         

    

    

        


评论(13)

热度(203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