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酥茶

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去定义一个人是否是正常人

斗罗大陆(阅图体1)

  王冬男的!!冬浩cp,其他的官配!

        


        “唔…这是什么地方?”王冬摸摸床边,看见戴雨浩还在旁边,松了口气,在斗罗大陆的时候,他已经离不开雨浩了。

          “王冬?雨浩?”在王冬正想叫醒戴雨浩的时候,听到了这一声,王冬回头,看见萧萧和和菜头。正欲开口,王冬身边的戴雨浩也悠悠醒了,一睁眼看见王冬,习惯性的抱着王冬,可能戴雨浩还有点意识模糊,没注意到王冬身边的萧萧和和菜头…… 

             “咳咳,雨浩知道你和王冬感情好,但也别这样秀恩爱啊!我和和大哥还没这么秀过呢!”萧萧叹了口气说着。这一声陡然把雨浩从昏昏欲睡变成了头脑清醒。

              戴雨浩猛然从王冬怀里出来,可能因为牵扯到自己的腰了,戴雨浩疼的吸了一口气,王冬不满的看了一眼萧萧,那眼神仿佛在说:雨浩好不容易投怀送抱,都怪你。但看见戴雨浩脸色不好,就知道是自己昨天折腾狠了,立刻运转冬浩神力,为雨浩治疗腰伤……

         等戴雨浩可以下床走动的时候,他们就在这里商量着该怎么出去,他们分成两路,王冬和戴雨浩,和菜头和萧萧。找到出去的办法就回到原地,没有找到的话,两个小时后也回到原地。

           王冬和霍雨浩,遇到了毁灭和生命,和初代史莱克七怪,还遇到了王冬的弟弟唐舞麟和其伴侣古月娜。

         萧萧和和菜头遇到了,贝贝,唐雅,江楠楠,徐三石,还有一个棕发绿眸的小帅哥。

        两个小时后,全员到齐。

        系统:好了,全员到齐,开始游戏了~

       众人:?这个空间是游戏?

       系统:是的,斗罗大陆阅图体,来开启一场视觉盛宴,完成全部图片变可回到原世界,并且这里的时间会静止的,出去完全不用担心。

        众人看这个系统也没什么恶意,就点点头同意了。

        系统:那开始了~

   
       戴沐白:我觉得……王冬说得对,确实不该睡一起…雨浩你今天收拾收拾,来和我打游戏吧,正好四缺一。

      戴雨浩:好的,我也想妈妈了。

      王冬:不行啊雨浩,你不能走,你走了我睡不着~我特别喜欢你和我睡一起。

    萧萧:我倒是比较在意怎么收拾?

         王冬:我也是个笨蛋,我也会用我的一切守护你,雨浩,我爱你,我好爱好爱你。

        戴雨浩: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兄弟之情,那不顾一切的喜欢,是爱。

      众人:这狗粮不错,我先吃了。

      唐舞麟:哥哥和嫂子的颜值是真的高。难怪万年之后,传灵塔还一直有嫂子的传闻……

      小舞:那是~也不看看谁生的,三哥你说是吧。

     唐三宠溺的摸摸小舞的鼻子:说得对。

     徐三石:嗯?这是我和贝贝?还是我看起来比较帅啊。

    贝贝:只露出胸以上的跟我说帅,你对帅怕不是有些误解。

   徐三石:贝贝,我看你就是嫉妒小爷比你帅。

      萧萧:在雨浩和王冬在一起的时候,我有种我磕的cp是真的想法。

      正在萧萧想回头看一眼王冬和雨浩的时候,雨浩已经在王冬怀里睡着了,王冬一脸温柔的搂着戴雨浩,看见萧萧的目光看过来,将食指放在嘴边,提醒萧萧安静。

     王冬温柔的看了看戴雨浩自言自语的说:“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最近越来越爱睡觉了。”说完将戴雨浩打横抱起来,走到系统面前,问到:“有什么可以休息的地方吗?我爱人困了。”

     系统:今天的图已经看完了,大家可以休息了。说完空间变成了一个个小房间,每个房间门前都是众人的名字,情侣是双人房,单身狗是单人房。

     王冬长腿一迈,快速走到刻着戴雨浩和王冬的门前进去。王冬将戴雨浩放到床上,自己也躺在戴雨浩边上,搂紧雨浩,将雨浩放在自己怀里,吻了吻雨浩的额头,搂着雨浩便一起睡着了。

        安~明天见

   

评论(38)

热度(4797)

  1.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